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M10410305 汪暐宸 M10410304 郭哲豪 D10410803 王建立

        汪暐宸|
        我在這,那清街那電子遊樂場閃爍著腥紅色的燈光,就是連空氣都被染成鮮紅。我來這,是人蛇混雜的遊樂場,縱情聲色之地。我和群眾緊盯著螢幕,我彷彿深深的被吸引,在這裏你可以暫時出賣你的靈魂,高分貝的遊戲音樂吵雜交融在一塊,可以選擇在這裡波動,在這邊選擇迷失。

        除了那沈重的空氣,被染成鮮紅,沒有色彩,明度很低,昏暗的街道裡閃爍著異常的亮光,那詭異的頻率,彷彿勾引著我的心一同動,我和眾人們專注程度就如同要被那虛擬的世界所吸入一般,眼神空洞,仿佛沒有生命,眾人們正為遊樂場中央的她,這裡被她佔據,彷彿靈魂也被佔據了,為他瘋狂,冰冷的空氣,彷彿被沸騰了,就是連光都在這裡滾燙,與燈光和高分貝的音頻交融在這裡,我開始不能選擇自己是否已經迷失。

就在此時狂喜的氛圍,伴隨著不明的空氣,侵入了所有的機械。我看到灰暗不堪的巷弄裡,有女孩子的身影,從人群的周圍晃過,隱約可見從他隨身包,肉眼難以看清的細碎晶體飄散而出,像流動在空氣中的水,在這昏暗沒有彩度的空間裡流動,他們互相連結好像一個肢體,又好像影像的投射,沒有形體卻在舞動,漫步在整個腥紅的場域,此時我知道將有事情要發生了。


        郭哲豪|
        仁清街那電子遊樂場閃爍著腥紅色的燈光,在這,連空氣都被染成鮮紅,刺激墮落參雜著危險的氛圍,高分貝的遊戲音樂吵雜交融在一塊,壟罩在這區塊遊樂場,彷彿隔出了一個特異獨行的世界。

  人蛇混雜的遊樂場大部分的人雙眼緊盯著螢幕,專注程度就如同要被那虛擬的世界所吸入一般,但也有些人例外,遊樂場中央處的大型遊樂設施被一位穿著大空服的金髮女子佔據著,她那操控設施時的姿態與飄揚的長髮抓住了不少人目光,許多人圍在這觀看她遊戲。

  喧鬧遊樂場另一個不起眼角落,一位黑色長髮女子雙手抱膝蹲在那,她臉上的眼影已經被淚水哭花,帶著憤世嫉俗的眼神盯著四周這群縱情聲色的男男女女,她的名子叫安潔,專注事業表現的她對感情之事一竅不通,某日決定放縱一下的安潔到了這遊樂場遇到了自己的初戀,為了愛情她甚至付出了自己所有的資產,但最後才發現這不過是場名為愛情遊戲的騙局。

  全盤皆輸的她心態變得扭曲不堪,露出陰冷的冷笑,打開粉紅色的隨身包,接著用肉眼難以看清的細碎晶體飄散而出,鑽進各個遊戲機台的微小隙縫中,這是身為科技鬼才的她所開發出的特殊裝置,晶體入侵各種IT物件後能依造安潔的指示進行操控,如今掌握絕多數機台的安潔決定報復社會,讓所有機台螢幕以一定頻率閃過帶有潛意識催眠的圖像,受到影響的人會變得對人極度的不信任而引發背叛與爭執,而這就是安潔所希望引發的結果。

看眼遊樂場中央光鮮亮麗吸引目光的金髮太空女子,安潔更顯得可悲,她帶著惡意的笑容低咕一聲: 「哼!看妳還能囂張多久……」 ,接著站起身子,用著搖晃不穩的步伐離開了這塊聲色之地。


王建立
迪士尼?米老鼠?算了吧,這些可都是幾個世紀之前的破玩意了。現在可是網際空間的世界,哈哈,歡迎來到墮落聖經遊樂場,我是您最好的朋友,也是這間遊樂場的擁有者和管理者——人工智能漫遊。你可千萬不要以為我是人工智能,就以為我沒有獨立意識,恰恰相反,我擁有你所不能企及的靈魂。想要體驗極致的刺激和感官體驗,來討好我吧!

在這裡,你將體驗到無數種極致墮落的遊樂設施:巫師城堡、星際旋轉、恐怖森林、飛越奇點… …但是不能不向你推薦的則是歐洲戰車爭霸賽!當然在遊戲開始之前,我會通過你的聖經元對你逕行感官重建,根據你的真實度模擬等級,你甚至能夠體會到死亡的感覺。在遊戲中,你將擁有自己的超級戰車,征戰屬於自己的戰場,打爆你所有的對手,體驗核彈爆炸後給你帶來的熱浪和死亡的衝擊。當然你如果想體驗溫情,我們將為您提供你的夢中情人,給你一段完美的愛情。

挑釁的燈光,搖搖欲墜的城市,難以想像的巨型模組設施,超越音速的隆隆巨響,瀰漫的神經藥劑和酒味,這裡是墮落的遊樂天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